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2020-12-28 22: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2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23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呼吁大家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不少市民在活动中表示,人类的资源是有限的,垃圾分类对地球生态、环保等都有不少好处。“生活中很多垃圾都不易降解,容易污染土地和地下水体,而通过垃圾分类,可以将大部分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更好的保护地球。”市民林先生说。 

据活动志愿者陈希介绍,志愿者将先从自身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习惯开始,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传播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源头减量,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推动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更上新台阶。据了解,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