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蓝”牵手“红领巾”,普法宣传进校园
2020-12-15 17:0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2月1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15日,共青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携手平潭城关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税启童心伴成长”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现场,税务干部为学生们介绍了税收的概念、用途以及减税降费政策的相关知识,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提高学生们对税收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们的税收眼界。

活动让不少学生受到启发。城关小学学生林恩慧说:“原来税收就在身边,自己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也已经是一个小小纳税人了。学生林梓贤说:”上了这节课,知道了国家税收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有能力纳税的有用的人。”

城关小学林金香老师表示,此次活动让学生真正了解税在身边,他们身处于温馨、美好的校园环境也是通过税收来建设起来的,激发学生们争当小小纳税人的积极性,为国家的税收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