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福信学院获8奖项
2020-12-11 11:00:01 郑也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福信学院获8奖项

日前,“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国赛圆满闭幕。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师生在本次国赛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教师组三等奖1项。

据了解,“未来设计师”杯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由教育部直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定,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自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七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中国教育网等权威媒体都给予报道和作品展示,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已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此次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共20项作品挺进国赛,其中含教师作品2项,学生作品18项。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将技能竞赛、行业大赛引入课程教学,主动对接行业领域的新标准、新趋势,全面提升教学综合能力,形成了一系列优秀的教学成果。”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谢石城说,下一步,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推行“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建促改”,提升学院各专业内涵建设,落实三教改革,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专业人才。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