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20-12-11 10:59:14 林彤欣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8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平潭县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就“助推实验区教育补短板工作”开展专题协商议政。

会议指出,教育事业发展是“民生之首”,各级部门要形成协作合力,发挥部门担当,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标准。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收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在民生热点、难点、痛点上多做文章多提建议,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切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协商有效凝心,以凝心实现聚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当天,十届二十次常委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赞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决议,并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