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举行成立大会
2020-12-10 21:35:00 林霞 通讯员 翁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2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翁娟)1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举行成立大会,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平潭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章程》《平潭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会员费缴纳标准》《平潭综合实验区慈善总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草案,选举产生了实验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成员。

“慈善总会将积极为平潭慈善事业牵线搭桥,筹善款、做善事、行义举,组织开展好各项扶贫济困活动,提升慈善救助运作能力。”新当选的实验区慈善总会第一届会长陈文波说。

据了解,实验区慈善总会于2020年7月29日经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批准成立。第一届慈善总会会员共73名,其中个人会员44名,单位会员29名,会员构成具有代表性广泛性特点。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表示,实验区慈善总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是实验区慈善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厚植民生福祉的一件喜事。实验区慈善总会的成立有助于激发各界爱心、培树社会善德,完善社会治理、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希望慈善总会要以此为契机,用好善款善物,做大“善业品牌”,汇聚“善心”合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凝聚推动实验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充沛正能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