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荧光夜跑点亮平潭夜空!
2020-12-07 09:50:19 林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2月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5日晚,2020第三届海峡两岸平潭荧光夜跑活动举办。800多名海峡两岸跑步爱好者从平潭坛南湾荧光跑道出发,开启了长约6.6公里的趣味夜跑。

800多名跑步爱好者竞相从坛南湾出发。通讯员 江信恒 摄

现场,参赛选手利用现场发放的荧光手环、荧光发箍等道具,用荧光涂鸦、荧光音乐会以及荧光夜跑的方式,传达 “两岸一家亲”的共同心声。夜跑途径平潭南部廊道多个景点,最终抵达平潭蓝眼泪海滩。

近年来,实验区高度重视体育文化活动,启动“平潭综合实验区体育发展提质升级三年行动计划”,致力于把平潭打造成滨海沙滩型体育赛事目的地。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平潭“体育旅游目的地”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两岸民间体育文化交流,持续推动平潭“特色鲜明滨海旅游工程”名片,做大“滨海运动”系列产品。

800多名跑步爱好者竞相从坛南湾出发。通讯员 江信恒 摄

实验区旅游文体局体育处处长刘伯龙说,明年平潭还将重点打造一批“筝自信沙棒游”活动,即风筝冲浪赛、自行车比赛、信鸽比赛、沙滩排球赛、棒垒球赛、泳动平潭公开水域游泳赛六项重点赛事,持续推动荧光夜跑赛事的开展。

此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承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平潭博格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