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金井新城南澳二路本月底通车
2020-12-07 09:48:33 何 燕/文图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金井新城南澳二路本月底通车

4日,平潭金井片区迎来民生好消息!位于环岛路西侧段的南澳二路刚结束第一层沥青铺设,将会同步进行道路两侧人行横段的施工,本月底将全面通车。

南澳二路是去年全区重点开工项目之一,也是敖东周边居民出行连接环岛东路、环岛南路、芬尾码头的重要通道。历时一年的建设,终于要实现贯通,周边村民围在一起表示很高兴。

“道路通了后,我女儿来看我可以不走村路了,道路安全了我也放心。”已经70多岁的林阿婆说,嫁到敖东50多年了,这几年平潭的变化最大,不仅让她看到了小岛交通发达的气象,也看到了村庄年年有新样。

南澳二路道路等级为支路,设计路线总长为900多米,道路红线宽15米,该道路主要是服务周边美丽之冠等项目相关地块的开发。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尽早地方便周边村民出行和更好服务周边项目建设,原定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工的南澳二路将提早三个月完成建设。

业主代表王涵表示,为做好项目施工,实验区城投集团召集施工单位开会,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科学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把疫情防控期间落下的进度补了回来。“先完成第一层沥青后,我们会先行开放部分道路,接下来,我们会同步完成人行道、路灯、绿化等附属工程,本月底就可实现全面通车。”王涵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