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执法应急系统开展国家宪法日“大练兵”
2020-12-05 17:56:29 张哲昊 通讯员 通讯员 薛支川 李鸿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2月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通讯员 薛支川 李鸿求)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执法应急系统启动全区执法应急队伍准军事化“大练兵”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练兵”将以每周一次的频率常态化开展,逐步覆盖全区执法应急系统各部门、各执法单位执法人员,实现全员受训、全员提升。

作为首批参训人员,240名执法应急干部立即投入高强度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列队动作、操练等。受训同志纷纷表示,要自觉把训练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训成之后以更严明的纪律、更良好的面貌回归一线岗位,以更高效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当天,实验区执法应急系统还进行宪法宣誓,集体作出忠于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

此外,平潭综合实验区执法应急局还组织人员参加该区依法治区办举行的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