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实验区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同步成立 为更多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
2020-12-04 11:05:28 杨咏林 江信恒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实验区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同步成立 为更多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

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残联组织举办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汇演活动,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关爱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平潭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们认真地唱出每一个音符、做好每一个动作,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收获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感动。随后,全区180余名残疾人先后带来了歌曲、手语等表演,充分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自立自强的新面貌。

当天上午,实验区残联还为实验区盲人协会、肢体残疾人协会、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五个专门协会颁发社团法人登记证书,宣布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正式成立,并为爱心企业授牌。

实验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高丽萍表示,近年来平潭积极推进助残事业,在残疾人康复救助、就业创业等方面都予以政策保障。“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完成社团法人同步登记,接下来我们将开展更多的公益助残活动,为各类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高丽萍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