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8件作品获福建省第五届“小小消防员”儿童绘画作文大赛奖项
2020-12-03 17:13:59 林小鑫 来源:平潭文明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福建省第五届“小小消防员”儿童绘画作文大赛结果揭晓,88件绘画、作文作品分获全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推荐的作品也喜获上述奖项。

据实验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生命力和感召力,今年以来,该支队面向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第三届儿童消防绘画、作文大赛活动,旨在推动校园形成浓厚的消防安全文化氛围。此外,该支队还将优秀作品推送参加省第五届“小小消防员”儿童绘画作文大赛,其中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

一等奖:《最美逆行》  平潭第三中学八年1班 薛雨萱

二等奖:《最美的背影》 平潭实验小学一年5班 林圣舜

三等奖:《消防英雄》 平潭实验小学二年4班 陈庚

优秀奖:《水流中的火焰红》 平潭东岚幼儿园中(2)班 吴均荣

优秀奖:《逆火而行》 平潭城南学校九年级7班 颜凡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