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农发行平潭分行:举办中层管理干部暨业务骨干培训班
2020-11-25 20: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李璟之 任宇彬)21日-22日,农发行宁德分行、莆田市分行、平潭分行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办中层管理干部暨业务骨干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农发行干部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宁德分行、莆田市分行、平潭分行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实地参观、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课程教学与课间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来自福州市委党校、福建农林大学、日本龙谷大学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在福州:理念创新与实践探索”》《“管理艺术与技巧”“走特色路 亮特色点——平潭自贸片区的实践与探索”》等,并通过“闽农发e学堂”平台进行测试,进一步保证培训效果。培训期间还开展“探寻初心之旅 践行使命担当”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平潭主题党日馆及平潭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探寻岚台历史文化渊源,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21次登岛足迹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共展两岸发展大业。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理解,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秉承家国情怀,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