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2020最美乡村越野跑平潭站开跑
2020-11-09 10:10:33 张哲昊 通讯员 陈梦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梦菲/文 通讯员 江信恒/摄)7日,2020最美乡村越野跑平潭站在平潭青峰村开跑,吸引了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参加。

据悉,此次赛事以“畅跑滨海岸·趣享生态岚”为主题,共设置5公里体验组、10公里青少年/成人组两个组别,旨在深度挖掘平潭北部生态廊道及周边村落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向越野跑爱好者展示平潭滨海风光之美。

参赛者林挺此次和几个好哥们儿一同从福州前来参赛。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是成功,一路风景旖旎,边跑边拍照片,留下了不少美好回忆。

近年来,平潭立足于自然资源禀赋,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与体育深度融合,打造一系列体育品牌赛事,丰富旅游体育产品业态,营造良好的乡村旅游氛围,为平潭国际旅游岛聚集人气。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