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商务部“两稳一促”调研组来岚
2020-10-15 11:11:41 何燕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商务部“两稳一促”调研组来岚

14日,商务部财务司副司长束珏婷率“两稳一促”财税金融政策调研组来岚专门调研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平潭跨境电商园3号仓库,察看仓储设施及流水线设备情况,随后和实验区物流贸易企业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平潭近几年跨境电商发展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组指出,平潭发展跨境电商区位优势明显,应充分利用优势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深入挖掘对台跨境物流集散口岸优势,促进贸易更加便利化,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调研组还强调,在发展的同时,还要做到不踩清单红线,做好风险防控,推动全球质量溯源体系建设。

当天,调研组还前往平潭台湾创业园、平潭发展直播经济产业园等地调研。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