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再迎龙头民营企业 天宝集团总部迁入平潭
2020-10-13 09:58:19 何燕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再迎龙头民营企业 天宝集团总部迁入平潭

近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获悉,平潭又迎来一家龙头民营企业,福建天宝矿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平潭新兴产业园。福建天宝矿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发展最快,集探、采、选于一体的民营矿业企业之一,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民营矿业企业之一。

“平潭的战略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以及良好营商环境更符合我们企业的发展,我们落地后希望可以带动更多企业有新的作为。”福建天宝矿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平潭,自今年6月以来,平潭先后推出了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加快金融业发展等实施办法,力争通过政策吸引聚集优质资源。

除了政策扶持力度大,平潭的招商服务也得到了企业的大力认可。此前,在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的对接下,福建天宝矿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平潭的总体发展规划、产业发展方向及惠企政策等,在多次考察和走访后,企业决定把总部由异地迁至平潭。

福建天宝矿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接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店小二”暖心服务,让他们节省了不少时间成本。

平潭新兴产业园区工作人员表示,福建天宝矿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地平潭,可以进一步吸引相关行业的企业,达到以商招商的效果;另外,借助企业家的资源,还能为平潭现有的产业平台引进更多的企业。“企业落地后的工作我们会继续跟踪服务,争取让企业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平潭新兴产业园工作人员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