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又获两个金奖!
2020-10-08 20:49:44 郑 也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又获两个金奖!

《岚台石厝情》荣获全省金奖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主办的“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八闽离退休干部舞台剧展演在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精心打造情景剧《岚台石厝情》参加展演,荣获金奖。

据了解,《岚台石厝情》是党群工作部首次参加八闽离退休干部舞台剧展演的作品。讲述了平潭北港村书记苦口婆心劝说固执的王大爷同意出租老石头厝给平潭和台湾青年共同创业、发展旅游的故事,刻画了平潭乡村守望、家园焕新中基层老书记的担当风采,映照了平潭开放开发、两岸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是中国千万个基层脱贫致富的一个缩影,是福建乡村振兴的“平潭样本”。剧情跌宕起伏、质朴写实,蕴含平潭特色,话述两岸情亲,展现基层干部风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平潭力量。

平潭摄影展获历史最好成绩

记者还从福建省摄影家协会获悉,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与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主办,南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中共松溪县委宣传部、《海峡摄影》杂志协办的“湛卢杯”第27届福建省摄影展,于日前进行了终评,平潭共获得一个金奖,一个铜奖,一个优秀奖,六个入选奖,共九个奖项,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两年一届的福建省摄影展,是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全省重大主题摄影活动,经过50多年的不断创新实践,以其特色鲜明、影响广泛而发展成为福建文艺事业的大品牌和福建摄影人施展才华的大平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