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暖心!平潭岚城派出所民警两个多小时寻回走失老人
2020-09-14 21:26:25 陈梦菲 文/摄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暖心!岚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 两个多小时寻回走失老人

走失老人家属为民警送锦旗

近日,平潭公安岚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家中86岁且有轻度老年痴呆的老人走失。在收到求助后,岚城派出所的民警立刻行动,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搜寻后,成功帮助家属寻回老人。

“由于老人家体弱又有老年痴呆症状,所以当时大家都比较紧张,我们所长就通知外面巡逻民警加强查找。”实验区公安局岚城派出所民警薛理勇说。与此同时,岚城派出所内留守的民警也迅速展开行动,通过街面摄像头,分析老人的行踪路线,并实时汇报给在外寻找的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搜寻,民警终于在城南新庄附近找到走失的老人,而此时的老人体力已经耗尽,所幸并无大碍。

日前,老人的家属高先生携带着锦旗来到了岚城派出所。在他看来,没有民警的鼎力协助,仅凭他们自己的力量是很难找到老人。而这一次的经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实验区的变化。“很感谢派出所民警们的帮助,才让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顺利找到家人。我感觉平潭的服务更周到了,办事效率也高,就像一个大家庭。”走失老人家属高先生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