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50余家企业亮相海峡股权交易中心
2020-09-14 21:17:27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14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14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全省“台资板”暨平潭“海峡板”企业集体鸣锣授牌仪式在岚举办,50余家企业亮相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正式登陆区域股权市场。

据了解,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是经中国证监会、福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专为台资企业设立“台资板”,下设展示、基础、股改、交易等服务与板块。同时,立足于实验区对台区位优势,设立平潭“海峡板”,专为平潭本土企业、台资企业提供区域市场服务。

“此次授牌意味着公司能够正式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这将为公司带来更多拥抱资本的机会,助力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台商、金门远东酒厂(平潭)有限公司执行秘书林钰宾说。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累计挂牌及展示企业4874家,实现各类企业融资64.87亿元。其中,“台资板”共挂牌与展示企业581家,平潭“海峡板”共挂牌与展示企业582家。

“下一步,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将继续发挥区域股权交易市场、资源环境交易市场、金融资产交易市场三大市场的综合优势,为全省台资企业,以及平潭企业提供培育、孵化和融资等服务,助推全省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平潭金融业创新发展。”该中心平潭分中心总经理张锬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