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平潭台康社区5对老夫妻齐聚一堂共度七夕
2020-08-26 11:04:3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25日下午,台康社区开展“爱在七夕浪漫心旅”主题家庭教育活动,邀请辖区5对中老年夫妻齐聚一堂,共度别样的七夕节。

当天下午,5对脸上洋溢着甜蜜笑容的中老年夫妻,围坐成一圈,共同回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分享各自的浪漫爱情故事。

“我们两个人从结婚到现在都很开心。”现场,一对白发苍苍、相互依偎的老人,讲述着两人相知、相伴、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听完老人的爱情故事,现场掌声不断,不少人投来了羡慕和祝福的目光。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情书朗诵、游戏互动环节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七夕节非常有意义,很少有机会坐在一起认真表达对彼此的爱意,通过这次活动,也体验了一把。

(记者 林海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