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在岚台胞热议《习近平在福建》
2020-08-22 13:50:00 孙梦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日,在实验区“大学习”的热潮中,在岚台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不久前,“台胞薛清德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薛清德便成了在岚台胞台企的“和事佬”,为台胞台企化解纠纷。薛清德表示:“作为台胞,我愿意跟随习总书记的脚步,做台胞‘贴心人’,将心比心,用心化解在岚台胞的纠纷,让在岚台胞从心理上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关爱,把他乡变故乡。”

台胞陈孟邦是台资企业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岚发展多年。在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后,陈孟邦说:“习总书记始终关心着我们台胞台企,对台胞一视同仁,为台湾企业提供同等待遇,宗仁科技如今能够茁壮成长,离不开各项惠台政策的支持。今后,将持续在大陆深耕,为建设两岸共同家园贡献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