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平潭招聘12名台籍高层次人才 将在“台陆通”进行线上面试
2020-08-21 11:30:46 孙梦玲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招聘12名台籍高层次人才 将在“台陆通”进行线上面试

18日,记者从福建新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在第八届海峡青年节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发布的2349个面向台湾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岗位中,平潭招聘岗位12个,均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全职教师。

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为台籍硕士学位以上高层次人才。台胞可登录“台陆通”APP在线了解具体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若符合条件,则由“台陆通”APP工作人员对接求职人员和招聘单位,通过“台陆通”APP的“面试宝”服务平台进行线上视频面试。拟录用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入境隔离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

据了解,截至18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所聘岗位已有60名台胞投递简历。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