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公安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2020-08-07 10:39:59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8月7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近日,平潭公安成功抓获涉嫌贩毒人员杨某康,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康是平潭本地人,今年22岁。经审讯,杨某康对其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康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以来,平潭公安进一步深入开展“净边2020”专项行动、“飓风肃毒2020”会战行动,持续开展涉毒线索摸排,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取得了一定成效。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平潭公安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0起,同比下降20。2%;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8人,同比下降13.6%;查处吸毒人员208人,同比下降23.8%。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