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举报最高奖20万元!平潭严惩非法出境入境等犯罪行为
2020-08-05 10:13:59 陈梦菲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4日,平潭综合实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实验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出境入境等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依法严惩非法出境入境等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巩固实验区“零疑似、零确诊、零输入”的疫情防控成果。

《通告》指出,将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协助他人偷越国(边)境、非法出境入境,出售或为他人提供伪造、变造出境入境证件等违法犯罪行为;严肃查处海上船员未经许可私自上岸、沿海渔船民擅自接驳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用于接驳的“三无”船舶一律依法予以没收拆解;严禁任何企业、个人私自容留、藏匿、运送境外人员经由我区海路偷渡出境。

“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检举非法出境入境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组织者、参与者、接收者、运送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举报内容经查属实的,视情予以最高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同时还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威胁、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实验区公安局海防支队四级警长谢泓鑫说。

举报电话:

0591-86177878、0591-24317110

来信举报、来访地址:

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天山北路1号(区公安局三楼扫黑办)

邮编:350401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