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电影院重新开业 30多部新片即将上映
2020-08-03 17:23:42 林彬彬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电影院重新开业 30多部新片即将上映

灯光渐暗,屏幕亮起,久违的观影体验又回来了。7月31日,记者走访发现,平潭西航国际影城和星海影城均已开业。

出示健康码、消毒测温、电子取票、间隔观看……在西航国际影城,经过一系列防疫措施后,市民高丽和儿子一起落座观看动画片《妙先生》。“小朋友很开心,之前一直吵着要来看电影,现在终于来了,希望以后多上一点新电影。”高丽说。

为减少人员接触,西航国际影城目前只支持网络预约购票。“在排片间隔、人员排查、通风消毒等方面我们都做到位了,每场电影时长也控制在120分钟内。”西航国际影城负责人张江峰表示,采取这样严密的防疫措施,是希望能为市民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观影环境。

根据防疫要求,影厅的上座率要控制在30%以内。平潭两家影院负责人均表示,由于春节撤档的影片都未上映,目前市场新片率不足,上座率不足20%。

“目前排片以动画片和喜剧片偏多,重映影片占比70%,之后院线会逐渐排档上映一些新片。8月有30多部片子上映,电影市场将会逐步恢复火热。”张江峰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