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又一批公租房配租家庭入住新居
2020-07-21 16:10:17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这是新房的钥匙,请您收好!”近日,在岚璟苑小区物业处,市民林女士顺利完成公租房入住手续的办理。从递交材料到拿到新家钥匙,她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我在附近工作,能选到这边的房子很感恩,现在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尽快搬进来。”林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7月13日和14日,2020年第二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补选房工作启动,共有96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分别在岚璟苑、流金华府、潭中佳苑、紫玉佳园、央城家苑等5个安置小区物业处办理入住手续。经过合同签订、租金押金物业费缴交、办理水电开户等流程后,承租户们就可以领到新家的钥匙。

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住房保障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补选房工作顺利开展,房屋交付前,各业主单位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协调物业等单位,全方位为住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入住服务。

“经过两天的努力,共有89户承租家庭顺利拿到了新居的钥匙。针对由于特殊原因未能到场选房的7户承租家庭,工作组将另选时间安排交房。”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住房保障工作组组长林庚说。

(记者 林舒玲文/摄)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