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精准服务 确保道路尽早通行
2020-07-21 16:0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7月21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组织相关单位,对翠园北路(后池路—上楼加油站)项目建设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踏勘,并结合最新总规及周边实际情况研讨路线优化方案。

据介绍,翠园北路(后池路—上楼加油站)为连接流水片区与潭城组团间的重要纽带,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总长度约为1.2km,双向四车道。在项目前期选址阶段,建设单位反映该项目若按原规划线位实施涉及房屋较多,建设存在一定难度。最终,该项目计划按照尽量利用空旷地,避开密集建筑,降低建设成本的原则,进一步优化道路线位。

image.png

翠园北路路(后池路—上楼加油站)优化后线位

根据建设单位提交的翠园北路设计材料,实验区资源生态局限时核发翠园北路(后池路—上楼加油站)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一步精减审批事项,提高项目建设效率,为该道路尽早通行提供保障。

“翠园北路(后池路—上楼加油站)的建设将打通整条翠园路,对完善实验区内路网交通、提高出行效率、促进周边地块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实验区资源生态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将继续坚持靠前服务,努力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总生活品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