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拾无人机只身下悬崖!平潭流水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被困旅友
2020-07-03 16:31:35 林霞 通讯员 周娇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7月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周娇娇)“朋友被困在公路下的山崖,上不来了,警察叔叔帮帮忙吧!”6月26日13时许,平潭流水派出所接到了群众李某的报警电话。

民警林勇立即带领辅警抵达现场,现场了解到被困女孩刘某今年27岁,来自成都,端午节放假期间和朋友李某一起到平潭游玩。当日,为了拍摄平潭环岛路风景,俩人使用无人机进行拍摄,因操作不当无人机掉入平潭北港村往渔屿村环岛路旁的悬崖峭壁下。为了捡拾无人机,刘某以身犯险下到悬崖,不料底下树木茂密且崖壁陡峭,无法攀爬上来。

民警、辅警经过现场勘察后,找到合适位置组织下崖救人,利用携带工具将周围树木分开,手把手将被困女孩救上崖,成功帮助刘某脱困。“谢谢你救了我,让我对这座国际旅游岛的印象又加了分!” 刘某上崖后对民警、辅警连连称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