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1:20:42 林海艳 林小玉 占芷晗 林舒玲 林彤欣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平潭综合实验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月30日,海坛片区管理局举行庆“七一”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竞赛促学、学赛结合的形式,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汇聚初心合力,推动片区工作发展。

“七一”前夕,苏平片区管理局举办以“放飞梦想,逐梦苏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选手们立足工作岗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党员故事,畅谈工作体会,充分展现了苏平片区各行各业青年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6月30日,实验区总工会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暨职工“大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参观革命老区、开展主题讨论、慰问困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抒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

在“七一”到来之际,君山片区孝北村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与志愿者前往孝北村澳口清理海漂垃圾,为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

7月1日,实验区税务局采用现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开展先进事迹宣讲等,为党的生日献礼。

连日来,实验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唱红歌颂党恩、为民服务公益活动、《金色党徽》特别报道等系列“七一”活动,进一步展示党建成就,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7月1日,东门社区党委联合多个部门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朗诵党章、参观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及江继芸纪念馆等,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