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端午假期平潭日均接待近3万游客
2020-06-28 11:11:59  林彤欣/文 江信恒/摄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游客在龙王头沙滩上游玩

6月27日晚,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获悉,端午小长假三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区共接待游客89680人次,旅游收入8537万元。

端午假日期间,平潭天气晴朗、体感舒适,区内游、自驾游成为假期旅游主力军。北部生态廊道、坛南湾景区、龙王头海洋公园、仙人井、北港文创村、海坛古城等旅游景区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带动实验区旅游业持续复苏。平潭北部生态廊道作为最受欢迎的观光“打卡地”之一,假日期间依然火热。记者在北部生态廊道的多个观景平台上看到,不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拍下眼前秀美的景色。

“真的,一定要来平潭!平潭的美让人心情也很美丽,这场旅游完美了!”来自江西的罗女士激动地表示,第一次来平潭看到这么美丽的大海,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心情,下次还会带更多的朋友来平潭。

据实验区旅游与文体局分析显示,端午假期,游客出游消费意愿强烈,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滨海休闲产品受游客青睐。假日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全区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质量投诉发生。

假日期间,实验区对全区旅游行业强化防疫和安全督查,以维护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所有景区、景点、酒店等主要出入口全部张贴“闽政通”APP二维码,方便游客扫描识别并生成“八闽健康码”,引导游客网上预约、错峰出游,扫码入园、预约出行成了假期出行新风景。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旅游服务引导,确保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