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启动OSM现场管理系统项目
2020-06-19 09:56:33 林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启动OSM现场管理系统项目

推动政务服务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

东南网6月1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OSM现场管理系统项目正式启动,运用科学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和管理手段,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追求,推动平潭政务服务进一步朝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发展。

OSM现场管理系统由香港现场管理学会创建,是对行政服务部门现有的人力、空间、物品、设备、信息、废物等资源内容进行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的动态过程,通过计划、组织、领导、协调和控制等管理职能,完成现场管理预定目标,实现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场所整洁、管理规范、运作有序、服务高效”的效果,展现政务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2018年底,《平潭综合实验区审批服务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出台,进一步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当前审批服务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步入换挡加速期,对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吴丰斌介绍,行政服务中心邀请香港现场管理学会用专业的管理服务理念,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指导、制定标准,为平潭政务服务工作“号脉开药”、“治病祛根”。OSM现场管理系统有助于行政服务中心转变资源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思维,从根本上对实验区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全盘梳理和规范,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规范化水平,从而大幅度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