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电影《野蛮物种》在平潭开机
2020-05-18 22: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5月18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王婷)15日,电影《野蛮物种》在平潭龙王头海渔广场举行开机仪式。

该片导演钟萱介绍,这是一部环保题材的现实主义奇幻电影,讲述了野生物种与人类从相残到相融的动人故事。影片拍摄地主要在平潭和新疆天山,全程实景实拍。

除在开拍地龙王头景区拍摄外,该影片还将在猴研岛、象鼻湾、北港文创村、大福湾等地取景拍摄,多角度展现平潭的风土人情、秀丽风光。“平潭的景色很美,希望能将岚岛独有的滨海雅丹地貌拍下来,原汁原味地呈现在大银幕上。”钟萱说。

近年来,平潭把影视文化产业作为国际旅游岛的引爆点,推出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从税收、投资、营运、奖补等方面,促进影视产业要素快速集聚,倾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两岸影视产业合作发展基地。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