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清明期间 平潭优化公交专线增加免费接驳服务
2020-04-02 18:43:27 陈梦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满足节前及节日期间广大市民外出及祭扫的需求,结合2019年清明节居民出行规律,平潭综合实验区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潭交运”)多举并措,切实做好清明节公交运营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为方便市民往返于公交接驳点和东海陵园之间,平潭交运在4月1日至4月7日,每日安排相应的公交车在接驳点,实施免费的接驳服务,方便市民乘坐。

“我们也会根据当地客流情况增派车辆,保障清明祭扫工作畅通,让旅客满意,顺利完成公交接送任务。”实验区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公交运营科科长陈学建说。

除了在东海陵园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外,平潭交运还根据区相关部门的要求,从4月1日至4月7日,增开钱便澳公交首末站往南海渡口码头的免费接送专线,以此方便市民换乘。

此外,平潭交运还将实时跟踪实际客流需求,对公交车辆进行相应调整,确保各线路运力保障到位。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