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4-01 18:55:17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1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薛隽彬)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线上直播”启动仪式举办,在“3、2、1”的倒数声中,平潭综合实验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由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出品的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助梦》《强迫症》等。

当天直播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邀请了实验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在连线过程中,全国人大代表、平潭潭城镇东门社区党支部书记薛玉凤谈到了这段时间实验区的经济发展现状,为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点赞。“如今,疫情态势向好,实验区大多数企业的人员忙起来了、机器转起来了、订单多起来了、物流也动起来了。而这当中,税务部门付出的努力令我印象深刻。”她说,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为人大代表提案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实验区取得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春节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按照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有效地促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推动实验区经济和税收各项指标呈现向好态势,不少企业对此感触颇深。“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平潭税务干部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及时响应各类咨询解答,不仅通过点对点、一对一的帮扶,将一系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税费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告知我们。”石秀才(平潭)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海明在现场视频连线中这样说。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荔春说,该局将继续通过“六个更加精准有力”,精准服务大局、精准落实政策、精准宣传辅导、精准服务举措、精准献言献策、精准打击违法,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提升税收现代化治理能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加劲、再发力,为服务“六稳”大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举办,活动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活动从4月1日起持续至5月20日,为期50天。该局在接下来的税收宣传月期间将持续开展云游办税厅、“云税官”在行动、便民办税“云速递”、掌中税讯、银税互动讲堂、税法线上“六进”等活动,同时通过动漫、动画、VLOG、直播等多形式开展宣传辅导,不断探索拓展税收宣传新形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