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美味的“平潭鲍”滞销 @吃货们,买它!!
2020-03-26 22:16:39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26日,在平潭坛南湾姜山岛海域,记者看到成片的鱼排散布在海面上,数名头戴围巾的养殖户正在赶忙收采鲍鱼。平潭四面环海,海水流速、水温、盐度适宜,是鲍鱼养殖的绝佳场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平潭鲍”品质出众,以口感脆嫩、味道鲜美闻名,一向深受市场喜爱,远销省内外以及台湾地区。

眼下,正是当地鲍鱼的“丰收季”,可养殖户们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疫情当前,水产品难以流通,“平潭鲍”交易量下降超过90%,约2万吨鲍鱼滞销积压。据了解,随着养殖时间的延长,这批鲍鱼或将面临台风、赤潮等自然灾害影响,为实验区鲍鱼产业造成重创。

如果您想品尝一口美味的“平潭鲍”,或有意愿帮助养殖户拓展销售渠道,可拨打电话13705095093,与大渔渔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洽谈。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