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组织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暨防汛抗旱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
2020-03-26 16:59:59 林小玉 薛文倩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5日,全省脱贫攻坚暨防汛抗旱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召开,平潭综合实验区组织相关部门参加视频会议。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晓波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有效的行动,高质量、全覆盖完成脱贫攻坚、防汛抗旱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紧盯贫困群众吃水难、乡村看病难、农村危房等薄弱环节,逐项制定落实措施;突出解决就业难、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要充分认清雨情、水情和旱情的复杂性,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备足备好防汛物资。要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做好防汛抗旱的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