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被授牌
2020-03-25 15:3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3月25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25日,平潭召开“十四五”规划暨经发系统业务培训会议,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分别被授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福建新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纳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民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水产良种实验有限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宇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船网(福建)航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福建新通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民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水产良种实验有限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宇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船网(福建)航运科技有限公司、平潭海创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平潭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

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科技处工作人员刘豫闽说,此前实验区出台相关政策,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将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财政补助;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将分别给予20万至200万元的入库奖补及20万至200万元的出库奖补,出入库奖补按照省区4比6的比例拨付。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去年,平潭深化攻坚行动、实施“八大工程”,扎实推进新一轮开放开发,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此次实验区召开“十四五”规划暨经发系统业务培训会议,旨在更好完成2020年实验区经济发展产业培育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