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警方破获一起连续盗窃案件
2020-03-23 17:55:32 陈梦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日前,平潭警方破获了一起连续盗窃的案件,经过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成功抓获。

近日,平潭公安110巡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在翠园公交站被盗一部手机,价值约1000多元。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迅速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我们通过及时跟进研判,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是66岁的王某。”平潭公安110巡警民警王允捷说。

为掌握更有力的犯罪证据,平潭公安110巡警民警还通过便装跟踪的方式,掌握嫌疑人的落脚点。3月8日早上,平潭公安民警在犯罪嫌疑人王某的租住处将其成功抓获,并现场查获了王某盗窃的手机等赃物。

“此外,3月7日在体育场门口也有一起手机被盗的案件,经过串并案我们发现也是王某所为。将人抓获后,我们将嫌疑人移交给刑侦大队,经过审讯王某对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王允捷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