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防疫复工两手抓 福平铁路平潭站项目复工率100%
2020-03-21 23:47:32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20日,在福平铁路平潭站施工现场 ,焊花闪烁、机器轰鸣 ,400多名建设人员戴着口罩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作业。自项目复工以来,项目部已经完成混凝土浇筑500多方,隔墙砌1000多方 ,岛外运输幕墙钢构150吨。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中铁建工集团号召全体员工开展“双战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鼓励各项目部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使大劲。福平铁路平潭站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

为夺取“双战双胜利”,福平铁路平潭站项目部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从最基本的全员测量体温、排查进场人员行程入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筑起物资保障 政策宣传、防疫排查和测温消毒 四项关口,确保项目平安施工顺 畅。

“目前现场各个施工单体复工率是100%,后续的装修工作 劳动力也已经确定。在现场,我们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必须通过体温测量、持有上岗证才能进场。通过上岗前及日常的防疫安全教育,现场工人非常配合工 作,这给项目做好防疫打下了良好基础。”中铁建工集团福平铁 路平潭站项目部生产经理王共平说。

(记者 林舒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