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100余家企业、近1500个岗位待聘!平潭线上开展为期一个月公益性专场招聘
2020-03-15 08:43:42  来源: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5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15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获悉,从3月16日至4月15日,平潭在线上开展为期一个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性专场招聘,各用工企业可在平潭人才网、平潭麒麟网、区社会事业局公众号、中国·平潭网,登录发布紧缺岗位、人数,规定要求及就业人员的薪酬待遇等信息,达到用工企业和就业人员的招工就业双向选择目的。

此举旨在落实稳就业决策部署,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大小型企业用工紧缺的困难,集中帮扶城乡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3月13日,已募集100余家企业近1500个岗位待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高新科技、市场营销、文化创意、教育、物流、地产、餐饮等行业领域,部分招聘企业为台企,包括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等。“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可在线上完成简易、免费、便捷的供需招聘和应聘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求职者可通过线上平台实时了解招聘岗位、求职资讯等信息,实现各企业岗位招聘需求与求职就业需求精准对接。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