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醉酒后连划7辆车!平潭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2020-03-13 11:43:05 林霞 通讯员 翁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翁康)“多起车辆被划伤的警情,且事发地点均集中在城关地区红山路附近!”2月19日,平潭警方连续接到多起警情,这引起平潭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高度警觉:“综合分析这可能是一个恶意划伤车辆的系列案件!”

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过现场取证、走访周围居民,以及查看大量的监控录像,居住在案发点附近的嫌疑人郭某逐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经过多日蹲守,城关派出所民警于2月25日在平潭海坛片区红山路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经查,郭某对其于2月19日凌晨2时许,在海坛片区红山路及附近区域,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刮划路边停靠的小车车身,导致7台车辆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谈到作案动机时,郭某表示,当时其刚从朋友家喝完酒出来,醉意熏熏准备回家,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时,临时起意想找刺激,便拿出随身携带的钥匙连续刮划了多辆车辆的车身,第二天酒醒后十分后悔,但心存侥幸心理没有到公安机关主动交代情况,没想到警察这么快就“找上门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平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平潭警方提示:小酌怡情,大醉伤身,饮酒要量力而行,酒后言行更需谨慎,若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同样要承担法律责任。同时,警方将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打各类酒后滋事的违法犯罪行为,如市民遭受不法侵害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