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不用囤货!平潭各类民生物资货足价稳
2020-01-29 09:56:31 杨咏林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8日,随着物流行业逐步复工,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大超市的商品供应物流配送也随之恢复,进一步保障了平潭各类民生物资货足价稳。

当天,记者先后走访了冠超市、新华榕超市、豪香超市等多家商超,了解物资供给情况。在冠超市龙里店内,生鲜商品悉数上架,各类蔬菜瓜果种类齐全,数量充足,市民们正穿梭其中选购。

“各种物资都很齐全,而且价格也没什么变化,现在是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相信我们的国家和政府能够保障好民生。”市民吴建说。

据了解,28日物流恢复后,全区十家冠超市门店新进蔬菜量共达15000公斤,猪肉约1400公斤,水产进货量为900公斤左右。冠超市龙里店店长韩丽珍说,对于市民所需要的各类生活物资,店内均有足够的储备,能够保障市民需求而且保证不涨价。

此外,新华榕超市三家门店在当天新进各类生鲜、粮油等商品共计10吨左右,豪香超市约有2.5吨生鲜运送到店,其中各类蔬菜品项达80多类。多家超市负责人表示,目前超市物资供应平稳有序,各类商品物流配送正常运转,市民不必囤货。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