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岚台美妆科技发展论坛举办,在岚台湾美妆企业下个月生产首批产品
2019-11-19 22:01:51 林霞 通讯员 詹翔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詹翔宇)19日,以“融合发展、集聚共赢”为主题的岚台美妆科技发展论坛在平潭举办,吸引40家台湾美妆企业的60余名代表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产业技术研讨、政策分析、平台搭建等形式,提供两岸美妆产业交流平台,提振台湾美妆企业进入大陆市场的信心,实现两岸美妆产业共赢发展。

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裕森在论坛上说,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为广大台湾美妆企业提供各项简单、高效的备案流程,服务美妆台企在岚做大做强。

美妆是台湾重要产业之一,从业人数众多,产品在全球拥有广泛受众,但多数台湾美妆企业因对大陆政策、市场了解不足,苦于无法打开大陆市场。

“平潭是台湾美妆企业进入大陆的最佳‘跳板’。”这是不少台湾美妆企业的共识。记者了解到,2018年,平潭被列入第二批实施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试点,为台湾美妆产品经平潭备案进入大陆市场提供有利条件。

台胞吴永福此次就成为许多台湾美妆企业代表“取经”的对象,原因在于他除了是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外,还有一个身份——平潭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

吴永福直言,不少台湾美妆企业希望以平潭为“跳板”进入大陆市场,这也是此次协会组织企业代表参加论坛的原因。“我非常看好平潭的发展前景,公司已做好投产前的最后准备,下个月将在平潭开始生产首批美妆产品。”他说。

在岚相关配套服务公司也正积极与台企代表对接,助力台企安心落地平潭。美之都(平潭)美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暾在说,公司将全力服务好美妆台企入驻平潭,让想要进驻平潭的美妆台企,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