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在省级武术赛事中揽12金
2019-11-17 10:50:59 林海艳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武术项目联赛(北区)暨十五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传统武术大赛在三明市举行,平潭代表队共获得 12 面金牌、9 面银牌和 8 面铜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个人单项赛,比赛项目包括传统拳术、器械及国家规定的武术套路等,共 32支代表队、近 300 名运动员参赛,平潭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队员们都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这些成绩也是省级运动类项目中,平潭取得的最好成绩。”平潭武术协会秘书长林茂说。

近年来,实验区重视武术推广,并成立平潭武术协会,倡导全民健身。在福建省第 16 届运动会暨 2018 年太极拳总决赛中,平潭还取得了一金六银五铜的好成绩。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