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平潭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9-11-17 10:49:40 占芷晗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近日,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平潭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潭召开。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薛纪达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平潭基层委员会的决定》。赖德芳同志任平潭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黄为龙、韩晓凌、李朝清等三位同志任平潭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萍、吴文、吴远帆、林勇、项剑平等五位同志任平潭基层委员会委员。

刘珂指出,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员会平潭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对致公党省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平潭基层委员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不断谱写致力为公的时代篇章。她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不断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平潭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资源,积极履职建言,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赖德芳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开展社会服务,为平潭综合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