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市诚信促进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平潭举办
2019-11-13 20:3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13日,省、市诚信促进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平潭举办,将持续至15日。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省诚信促进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我省诚信工作成效,分享全省各地诚信“6+N”工作的先进案例与做法,并部署下一步诚信工作计划。


现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逐一汇报诚信“6+N”工作进展情况,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推进诚信福建建设,助力营造讲诚信、促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将走进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平潭台湾创业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平潭开放开发情况。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