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这些人提工资啦!快看党群工作部最新通知
2019-11-12 15:03:42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发出关于调整村(社区)干部报酬补贴待遇的通知。村(社区)主干“月薪”提至2700,其他村(社区)干部则提至1620。此次调整待遇标准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

据悉,目前我区村(社区)干部待遇主要由固定补贴、绩效补贴以及临时补贴三个部分构成,此次增加的均为绩效补贴部分,而固定补贴和临时补贴保持不变。

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组织处负责人表示,此次村社区干部的待遇上调虽然幅度不大,但体现了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旨在进一步调动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村级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实验区开发建设。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