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2019-11-06 11:30:00 林彤欣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4日晚,实验区宣传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第7次实验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实验区宣传系统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担当作为,把握好导向和基调,充分发挥各媒体宣传平台的优势,开设专栏和专版,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区形成学习的浓厚氛围。三要落细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谋划推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实验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记者 林彤欣)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