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第三届两岸(平潭)自闭症论坛暨慢飞天使慈善音乐晚宴举行
2019-10-13 17:2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杨咏林)12日,第三届两岸(平潭)自闭症论坛暨慢飞天使慈善音乐晚宴在平潭举行,来着两岸的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探讨交流自闭症儿童康复经验。 

第三届两岸(平潭)自闭症论坛现场 陈澜清 摄 

论坛上,中国康复医疗医院联盟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唐伟众等专家学者,结合多年的自闭症临床治疗经验和技术创新成果进行学术交流,并为自闭症儿童的家长解答疑问。自闭症人士及家长还分享心理历程,以自身经历为现场的家长及儿童打气。 

晚宴上,两岸的自闭症儿童和其他表演嘉宾先后上台,表演精彩的才艺,在场观众极为震撼和感动。“很开心看到‘星星的孩子’在舞台上展现他们的才华与潜能,他们都非常优秀,只要给一些时间与空间,是可以慢慢‘蜕变’的。”平潭慢飞天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陈习珍说。 

该活动由平潭慢飞天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平潭两岸家园扶贫助残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已连续三年在平潭举办,旨在希望通过论坛和音乐晚宴,提高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的科学认知,帮助自闭症家庭,同时为两岸自闭症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自闭症儿童和家庭传递温暖和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