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各部门全面部署狠抓落实 确保攻坚战打出成效

2018-09-12 13:02:11 任明琴 林舒玲 王婷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我来说两句

昨日,平潭流水片区召开“平潭再创业,我们怎么做”大讨论会议,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共妙出席会议。会上,片区各乡镇党委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等结合征地拆迁难点堵点问题、作风建设问题、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村风整治工作实际,对标“打好七大攻坚战”部署要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大干120天,打好七大攻坚战”是平潭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中之重,各部门、乡镇、基层党组织要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层层开展研讨交流,形成高度统一的思想局面。会议要求,乡镇干部要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把中央的战略部署、实验区的发展变化向群众宣传到位,传达到位,获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乡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积极配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顿规范村居“老人会”,严厉打击以“老人会”名义涉黑涉恶问题,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要落实攻坚措施,群策群力完成攻坚任务,确保把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又讯 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卫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通报了目前环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开展以来督察过程发现的问题,重点聚焦作风建设、环卫监察考核、环卫基础设施建设三个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以作风攻坚战为抓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做细攻坚各项工作;严格根据《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涉及环卫任务清单,主动跟踪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坚持以攻坚战期间督察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以整改到位为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跟踪协调落实;针对攻坚战涉及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厕所革命、环卫保洁网格化作业监管、农村垃圾常态化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落实整改要求,主动作为,深入环卫监察考核和项目建设一线实地破解重难点工作,主动对接区直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各业主单位,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攻坚战任务。

又讯 为积极响应“大干120天 打好七大攻坚战”行动,维护平潭交通运输环境的安全有序,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跑、冒、滴、漏”等多项整治行动。

平潭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在前期走访摸排的基础上,对澳前客运码头的“非法营运”进行精准打击,现场查扣“黑车”,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及时遏制“非法营运”活动。下一步将加大力度,针对澳前客运码头和平潭汽车站周边存在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维护乘客出行安全。同时,区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区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在辖区内开展渣土车“跑、冒、洒、漏”、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对如意路、翠园南路、进城路等重点路段进行路面巡查,并依法查处涉嫌“跑冒滴漏”车辆4部。

此外,路政中队执法人员还对潭苏线芦洋路段沿路摊点进行整治,逐一进行宣传劝导教育,并主动帮助摊主进行撤离,对于屡劝不改者,采取强制搬迁措施,当天共整治沿线摊点6个,整治后,沿线占道经营行为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还将持续发力,为“打好七大攻坚战”营造“畅、安、洁、美、优”的道路运输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大学城酷图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